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责任心,增长学生才干,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0日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三期,全面的为志愿者讲解了应掌握的各项技能。

培训开班仪式上,主持人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此次培训的背景、目的、以及培训考核要求。详细的讲解过后,主持人邀请学院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和志愿者们进行交流,讲述他们与团委学生会的故事、分享工作经验和大学感悟,希望志愿者们在大一充实起来,合理安排时间,提升自我,以专业的知识服务同学,之后宣布了培训计划,并开始培训。

经过三期的培训,相关培训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PPT、Word、EXcel的基础操作;宣传部负责人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策划、说说、新闻稿的撰写及注意事项。讲解完成后布置相应作业其中包括模板挑选、字体插入、排版设计等详细工作。

通过本次的培训,让志愿者加深了对团委学生会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电气学院将持续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和熟悉了各项工作。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