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开展打扫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予涵)为践行国际志愿者日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12月6日组织了为电气信息学院打扫清洁的志愿活动,与会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各司其职,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对电气大楼的热爱。他们手执扫帚、拖把、抹布不等,负责清洁电气楼一楼、二楼的地面、墙面、装饰版面等区域,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细心的同学注意到了电气楼的“门面”,为一楼显示屏旁的几盆植株浇了水,身边负责拖地的同学顺势清洁了地面多余的水渍。打扫卫生的同时也关爱着每一个生灵,志愿活动就是总能像这样,让双方都感觉到温馨与美好。

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在日常琐事中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标杆带动身边同学的积极性,让新一代大学生体会到志愿服务的真正涵义并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