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予涵)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于2020126日下午在电气楼319室隆重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电气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桂展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围绕接收熊予涵、王勇、刘慧等1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问题展开讨论并进行投票。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桂展鹏同志通报到会情况。

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随后其培养联系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大会正式党员对熊予涵、王勇、刘慧等19名同志的入党申请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熊予涵、王勇、刘慧等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之后,党支部书记桂展鹏同志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桂展鹏带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嘱咐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多利用课余时间关注时事政治,紧跟党中央的指示,及时了解国家重大会议及决策,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就近期的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期末考试等日常工作作了提醒和要求。

随后,易俊利同学将其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双育计划”培训班所学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分享自己体会深刻的几个关键词:“时代向前,青年向上”、“处处、事事、时时”等,将参与培训的真实感受和支部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此次学习真的让我受益良多,感慨颇深,让我深刻意识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见贤思齐,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

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为党为人民多做贡献!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