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六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62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在4B3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六月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党务干事周雯琪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党委书记谢春晖结合学校近期党务工作及学院实际情况做出以下部署安排:第一,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落实学习贯彻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会上讲话的精神实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第二,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学院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好学校《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全校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强调各党支部都要积极参与其中,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活动并及时将开展情况报送学院党委;第三,通报学院党委入选学校党建标杆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入选学校样板支部,宣读学院党委20201号文件《关于调整部分教工党支部设置及支部委员会成员任免的通知》,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积极引导,鼓励教师党员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党委书记谢春晖还分享交流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经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保明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大家展开了交流。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