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62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主要学习习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事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党委书记谢春晖领学了习总书记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讲话精神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发挥教育工作者扶贫攻坚的特长和优势。通过科学技术进行产业扶贫,号召学院教师购买贫困户的农产品等爱心消费来扶贫,学工队伍要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等,为脱贫攻坚贡献电气力量;三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在师生中广泛宣传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意义,引导师生进一步增强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党委副书记桂展鹏领学了湖北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王后能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发表学习心得体会。他从坚定制度自信,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这个方面出发,结合学校学院也在不断制定和完善各种规章制度,他号召广大教工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春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应勇书记的讲话要求,抓好贯彻执行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治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学复课、科研攻关、教学管理、师生服务、确保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方面的实际行动。她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突出讲政治、顾大局、提能力、干实事、抓落实。党支部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学院事业发展的最前方,坚决完成好学院博士点申报、专业工程认证、科研奖项申报、重大项目申请等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璇、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开红、周磊结合学习内容也分享了心得体会。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