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消防警钟长鸣,安全常记心中:电气信息学院集中收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为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定于3月15日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按照学校保卫处的要求,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方式进行,生动有趣,干货满满。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学习,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让师生时刻感受到消防安全与自身生活的“零距离”。

下一步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开展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逃生演练等活动,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科研氛围,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