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总结经验 展望未来 |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暨团学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武琪)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升研究生会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水平更好地推动今年重点工作。3月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3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暨团学骨干培训会。研究生辅导员郭星峰老师、全体会成员全体班级班委参加,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黄光亮老师主持。

研会各部门分别就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逐一汇报。黄光亮老师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同时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新的,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平衡好自己的工作与学习,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班级班委对班级建设现状进行了汇报,对班级管理难点和未来工作计划进行探讨和分享。郭星锋老师对班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投入更多的深情与热情架好学院与学生高效沟通的桥梁

黄光亮老师最后详解入党流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合理安排工作和个人科研等方面团学骨干进行专场培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做好学生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发展成长,强化团学骨干的教育培训工作。全体团学骨干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勤学实干,毕力同心,共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