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师生联合武大等高校赴高德红外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为进一步加强校校、校企合作,强化校际交流沟通,拓展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3月7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熊俊俏教授和辅导员黄光亮老师联合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高校联合赴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研学活动。

师生一行在高德红外集团副总经理黄建忠、副总工程师张红辉、人力资源总监张宇彤、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电信分会副秘书长毛杰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厅和研发中心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在红外领域、军民用市场的应用场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场师生也分别就项目联合攻关、实习实践基地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新质生产力的了解,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指明了努力方向。电气信息学院多举措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校、校企交流与合作工作力度,为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