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为进一步调动电气学子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37下午1400,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出席做动员讲话。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郭梦樵主持。

李国保从当下就业形势、学院近年考研就业情况,通过一组组真实数据为同学进行分析解读。他指出,同学们在现阶段应找准目标,避免盲从,坚定考研或求职的信心,希望同学们早谋划、早准备,清楚认识当前的考研形势,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

郭梦樵老师对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介绍,针对就业途径方面问题展开分享,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找准自身优势,尽早确定考研目标或就业方向。并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说明,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切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增强鉴别能力,更好保护自身人身与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


最后,学院保研之星邓婕、考研之星张艾玲、就业之星任子轩同学通过精彩的PPT报告,分别从保研的前期准备,考研期间的专业复习、日常作息就业经历、简历投递等几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学院将继续开展针对性工作,持续为学生提供考研就业指导和帮助,有力推进2021级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