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心理育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不断完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长效机制,提升心理育人质量,促进学院学生身心健康水平,4月20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319会议室召开心理育人座谈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情感教育教研室主任白婧静应邀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白老师对各年级辅导员在加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教育、如何及时发现危机问题以及如何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育人成效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同时,就今年春季学生心理普查结果,与学院学工办老师们深入讨论,寻找应对方案。

本次讲座开展,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一个开放性和专业性的学习交流机会,增强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