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4月2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考研经验交流会和电子信息类考研经验交流会分别在流芳校区L1205、L1207举行,学院2017级11名同学和2018级160余名同学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辅导员周磊主持。

交流会上,2017级同学从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复习备考、复试调剂等方面介绍了本人经验,并给予了指导建议。以高数150分、总分422分考入武汉大学的徐跃详细介绍了高数、英语、政治和专业课复习备考经验,“要打好基础、重视真题、善于总结。”考研是个持久战,她建议同学们坚持不放弃、认真细心、做好阶段规划。考入重庆大学的魏乐源建议考研同学找一个找一个优秀的研友,互帮互助、相互打气。考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熊小玉建议同学们做好复习规划、劳逸结合,树立良好的心态。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高等数学等基础课、专业课程复习、考研择校、复试等方面提问,2017级同学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周磊对2017级同学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向2017级优秀同学学习,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认真复习备考、合理规划,为大四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