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校长基金立项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4月16日电气信息学院第十期校长基金立项答辩评审会在电气楼31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李自成、朱琥、邹连英、易先军、吴锦梦等专业教师出席本次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第十期校长基金申报工作,从申报动员、专业辅导、政策解读、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入手做好组织工作,鼓励申报。评审活动中,评委老师仔细审阅了各小组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认真听取了各小组负责人对申报项目的详细介绍,对每位答辩负责人进行了问询、点评和指导,指出了申报项目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参赛学生表示,评委老师专业性的建议使他们受益良多,与各团队之间的交流使他们有所启发。学院后期将持续跟进项目研究进度,严格把控中期检查结果,督促项目团队的学生应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积极配合老师共同完成项目并按时结题。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