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7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学院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桂展鹏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大家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和考试计划安排、自主学习习惯养成、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宿舍环境、疫情防控、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并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解释说明。

桂展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学院的全部工作和出发点,就是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大家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桂书记表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学生的心声,及时发现学院工作的薄弱环节,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归类,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和老师沟通。他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复习备考,诚信考试。同时,桂书记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我,刻苦学习,合理规划,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