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心理联合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电气信息学院于2020127晚,在L2208教室心理联合会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短视频和讲解PPT分析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并分享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必

游戏环节时,观众纷纷上台参与,“你画我猜”“交叉手解圆”“接力传粉”“听歌识曲”等游戏,原本互不相识的同学,在这里,打开心扉,互相合作,共同争夺游戏第一名。

通过参加本次心理联合会”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中得到了短暂的放松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开展“心里联合会”活动,努力推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