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真情铸就希望,爱心传递温暖——电气信息学院师生为王启锟同学捐款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2021125日,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桂展鹏、辅导员周磊、肖楚阳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看望住院学生王启锟。

王启锟为电气信息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202012月初因身体感到不适,和家人来到汉南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疑似白血病,随后转到协和医院总院进一步检查,经过骨穿、血象、基因检测,最终被确诊为急性髓系淋巴细胞白血病。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学院领导得知情况后,通过学院教师QQ群、微信群迅速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捐款, 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得知消息的老师、同学、校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0元、50元、100元、1000元……,截止目前,共接收全校师生爱心善款27000余元。

因疫情防控要求,谢春晖书记一行在医院门口将捐赠的善款交到王启锟妈妈手中,并与王启锟的妈妈和姐姐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并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问候和关心,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归学校。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