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11月15日晚,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流芳校区钟楼篮球馆举行。比赛以“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为主题,吸引了电气信息学院各个年级的研究生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赛项,采用淘汰赛制,上午进行了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下午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通过合理公平的赛制,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的竞技水平得到全面的展现,发球、直拍、横排、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专业的球技一一体现。最终经过四轮的激战,刘珍珍和方天成,徐敏和吕俊蓉,梁禹升和李阳三组同学分别荣获混合双打赛项冠军、亚军、季军;刘瀚宇和方天成,何鸣飞和胡光昊,张晗和杨旭三组同学分别荣获男子双打赛项冠军、亚军、季军;何鸣飞,方天成,刘瀚宇三名同学分别荣获男子单打赛项冠军、亚军、季军;李阳,刘珍珍,苏婷三名同学分别荣获女子单打赛项冠军、亚军、季军。

窗体顶端本次比赛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电气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