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拔河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团结协作发扬拼搏的精神,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11月15日在操场进行了拔河比赛。

比赛为单轮淘汰的制度,面向2019和2020级同学开展。在暖秋的阳光里,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都期盼着激烈的比赛。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倾尽全力,周围助威呐喊声震耳欲聋。赛后自动化专业同学说:“拔河比赛的确是个体力活,但是使蛮力根本行不通,真正团结起来劲儿往一处使才是王道好久没有酣畅淋漓地和同学们在一块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了,拔河比赛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练就顽强拼搏的作风,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角逐,2019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获得冠军2020级自动化和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分获亚军和季军。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