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约美丽工大,共铸祖国华章”:2019年工大狂欢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之间联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1122日晚,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我校大礼堂前联合举办了以“相约美丽工大,共铸祖国章华”为主题的“工大狂欢夜”活动。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狂欢夜活动分为台上和台下两场。台上表演由南风巷乐队精彩演唱开场,各学院、各社团带来的歌曲、舞蹈、走秀、话剧等表演让人应接不暇,展现了工大学子积极向上、才华横溢的风采。台下游戏有“超级模特大比拼”、“歌词拼接”、“恐怖箱”、“方言猜猜猜”、“保卫海绵bobo”等,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视听盛宴和无限乐趣,更加强了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工大狂欢夜”营造的乐观、活泼氛围能深入学生之心,融入学生之情,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学习生活中愈挫愈勇,勇攀高峰。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