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第二次寝室文明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为贯彻落实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和“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要求,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电气信息学院权保部于1117日晚开展了学院第二次寝室文明大检查。

本次检查对象为我院全体新生、部分老生。检查情况较上周有较大进步,仍有少部分寝室存在不卫生的情况,已责令整改。寝室文化节的良好氛围引导大部分学生寝室自主“装修,制定“公约”,展现“特色”,打造了“风清气正”、“相容和谐”的寝室环境。本周检查情况良好的寝室为:JF6-101JF6-209TS10-718

此次检查有助于学生形成“自觉监督、自觉改进、自觉维护”的意识,自主打造更多院级和校级“文明寝室”,掀起热爱宿舍、美化宿舍、建设宿舍的热潮。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推进寝室文明自查自改工作,完成本月大检查工作,规范本月学生宿舍管理,创建优美寝室环境。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