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9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荣佳)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壮大学院学生主持人队伍,2019929日晚,武汉工程大学电气学院举办了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绕口令朗读、突发情况处理、PPT宣讲。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完成了高难度绕口令的挑战,朗诵了古诗词,流畅又深情的诵读,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第二环节,选手们在“观众喝倒彩”、“话筒突然无声”、“宣讲嘉宾未到场”、“音乐突然响起”等突发状况下完成现场主持,镇定又妥善的应变,让现场观众啧啧称赞;第三环节,选手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进行了PPT宣讲,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历史,歌颂祖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最终,评委根据选手们的台风表现、语言表达、情感程度、语言组织和时间把握等情况,选出了本届主持人大赛的获奖者。一等奖:自动化3班谢雨潼;二等奖:电子信息类2班杨诗琪、自动化4班魏文泉;三等奖:电子信息类3班曹永鹏、电子信息类5班刘丹;优秀奖:电子信息类2班刘君帅、自动化2班林秀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余滔。 

本次比赛由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团委指导老师杨荣佳、16级辅导员任伟、19级辅导员周雯琪、团委副书记张鹏、学生会主席赵雅洁、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