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主持人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荣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武工大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为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拓展综合素质,让其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并且勇于发声,勇于表现,实现新一代大学生“站起来能说,坐下去能写”的目标,2019922晚,武汉工程大学电气学院如期举办了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初赛。此次活动主题为:锋芒毕露谁“主”青春,同场竞技“持”亦有道。

十六位2019级参赛选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赛。本次主持人大赛初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作品,各展风姿。第二环节,选手们根据关键词自由发挥,应对自如。根据选手们的台风表现、语言表达、情感程度、语言组织和时间把握的情况,最终,有八位同学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电子信息类02班杨诗琪、刘君帅,电子信息类03班曹永鹏,电子信息类05班刘丹,自动化类02班林秀雯,自动化类03班谢雨潼,自动化类04班魏文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2班余滔。 

本次比赛由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院团委副书记宋鑫金,副主席魏乐源,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