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信息学院运动会方阵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荣佳)为迎接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教育学生弘扬“热爱伟大祖国”的精神,培养“勇于砥砺奋斗”的品质,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电气信息学院于10月初开始,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方阵训练,方队主要由我院2019级的学生组成。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方队的训练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方阵的训练方案,并多次观训,关心学生状态,为我院方阵的训练鼓舞了士气。方阵队员们近一个月时间,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不辞辛苦。齐步走、正步走、喊口号、整队形、扛旗杆……从初秋的艳阳训练至深秋的寒冷,从杂乱无章的队形训练成整齐划一的步伐,从略显微弱的声音训练为气势如虹的口号。学生在一次次训练中挥洒汗水,在一次次进步中奋勇拼搏。他们学会了咬牙坚持,感受了团队力量,成为了一支“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表演方队。  

我院新生通过方阵训练,重拾了团结协作、愈挫愈勇之心,担起了为院争光、不负众望使命。运动会上,我院健儿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