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五校联合学雷锋 义务维修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4月17清晨,由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承办,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协办的“五校联合进社区,义务维修学雷锋”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旁的文豪苑小区拉开帷幕。


     活动中,五大高校的学子各显其能。负责登记的,发家电日常保养宣传单的,维修的,上门服务的,记录活动的,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活动共修好各类电器46件,判断出有故障的电器若干。

  此次活动发扬了雷锋精神,更好的服务大众,促进了武汉社区文化的发展,同时加强了兄弟院校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能让同学们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锻炼动手能力。五校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此项活动常规化,更多、更好的服务社会。

    楚天都市报对本活动做了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