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97日,电气信息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L1208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余武明、院长洪汉玉、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副院长李自成、院办公室主任魏开红、院教学秘书贺文德、电信教研室教师文小玲、院团委书记王媛、14级辅导员颜星星以及全体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文小玲发言,文老师强调研究生不能再像本科时代仅仅完成课业学习,要紧跟导师多多实践,在实践中学会独立思考,在实践中找到自己准确定位。

新生代表张智越同学进行发言,张智越同学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自己提出更多挑战,希望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中有更多突破,不留遗憾!

院长洪汉玉最后发表讲话,他就新的学期提出新的挑战,强调了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要真正投入到科研中去,用科学的思维主导实践,发扬武汉工程大学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并要求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超越自我!

最后,典礼在振奋人心的校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