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研究生管理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9月8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2016级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研究生管理制度宣讲活动在教学楼1205教室举行。学院党务干事、2016级研究生班主任颜星星老师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颜星星老师首先向新生们讲述了武汉工程大学和电气信息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呼吁同学们要有爱校、荣校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  

     在随后的班干部、研究生会干部竞选环节中,全体新生踊跃参与,经过自我推荐和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委和研究生会成员。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颜星星老师引用校园火灾的真实案例,系统阐述了火灾对学生生命安全的威胁,并告诫大家远离火灾,珍爱生命。随后,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防盗常识”、“防诈骗知识”、“平安出行”等内容,告诫大家安全无小事,防范在心中,希望同学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健康、快乐成长,切实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学校和社会负责。  

     最后,颜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研究生管理制度,要求全体新生严格遵守制度,统筹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克服困难、砥砺品格,在研究生阶段书写自己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