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教授 > 正文

金锐博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金锐博  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湖北省杰青,Scientific Reports期刊编委。主要从事磁//电融合导航制导及量子导航理论研究。针对极端条件下的红外/多光谱光子干涉等现象及其在红外光学导航制导应用问题,为磁//电融合导航研究提供了理论基础;研究了量子光场与高频光机械振子相互作用机理及其导航应用,解决了磁//电融合导航中消除积累误差的关键问题。先后在日本东北大学、日本国立信息与通信研究院进行合作研究。主持JW科技委基础加强计划重点基础研究项目课题1项,国自科基金项目2项,国自科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1项。在OpticaPRL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讲授本科生课程1门、研究生课程2门。已培养博士2人,硕士15人。

上一条: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