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教授 > 正文

刘威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刘威  博士  教授

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及深度学习研究。针对智能系统在恶劣环境下的视觉清晰化问题,提出了多阶段映射转换的弱监督视觉清晰化方法和全参考退化图像的相似度评价指标,成果主要应用于内河智能船舶环境感知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各1项、湖北省教育厅人才项目1项、湖北省科技厅技术创新发展项目1项,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IEEE TIPIET IP、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通信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讲授本科生课程3门。已培养硕士2人。

上一条:朱映 下一条:金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