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教授 > 正文

周华兵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周华兵  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空中飞行器下多源遥感图像配准融合的目标识别与图像智能系统领域研究。针对我国高速飞行器视觉导航中的跨场景、跨模态等问题,提出局部线性迁移、隐生成模型等算法,解决了遥感目标精准探测以及多源成像信息匹配的关键技术难题,应用于我国高速飞行器重大航天探测任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湖北省技术创新与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各1项。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4)、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5)。在IEEE TIP等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高被引论文4篇、热点论3篇,他引2000余次。讲授本科生课程2门、研究生课程1门。已培养博士1人,硕士12人。

 

上一条:陈汉新 下一条:丁芝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