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教授 > 正文

熊俊俏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熊俊俏,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电子与通信技术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教育部中南地区电气电子基础课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六项、主持和承担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4项,承担武汉市科技局科学研究项目一项,以及横向课题多项,在短波FH/OFDM通信系统的系统仿真、FH/OFDM的迭代译码、差分跳频的逐符号译码与序列译码、跳频信号的检测、跳频抗干扰性能分析等做了深入研究;在通信与智能信息处理、无线传感器网络与智能仪表领域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及教研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15篇;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专利转让1项,主编和参编教材4部,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以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主要研究方向:现代无线通信与智能信息处理、无线传感器网络应用与智能仪表

E-mail: 305388096@qq.com   

上一条:江卫华 下一条:王利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