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0月23日,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桂展鹏赴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

慰问组一行一下车就来到学校扶贫工作队驻村办公点,在学校驻村工作队员的带领下走访查看太平口村的村容村貌、新文化广场、新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切询问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带去学校的关心慰问。

在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委会副主任苗永金的陪同下,谢春晖、桂展鹏带着对帮扶对象的牵挂和祝福,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黄小道家,并与家人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目前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临走时,谢春晖书记一再叮嘱她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她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依靠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时,谢春晖、桂展鹏向帮扶家庭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