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02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L3219教室组织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首先代表本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电气信息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奋斗目标。报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反映了学院师生的共同愿景,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全体党员集体表决通过了《电气信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电气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开、公平、有序。

计票期间,学院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国家安全及保密相关内容的教育记录片。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对权利义务及民主集中制的认识。

电气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以本次党委换届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电气信息学院的力量。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