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1220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气楼319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再次领学了“武汉工程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及“武汉工程大学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清单”;会议围绕学院党建中心工作展开讨论,研讨、制定、检查、全面审视“电气信息学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清单”状况。

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认真讨论,表示《条例》是规范支部工作的基本纲领,要严格执行、专题研讨学习。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强调,《条例》发布的非常及时,,为夯实基层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制度规范;同时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对照《条例》,找出差距、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