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途有你,“宿”说美丽—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星锋)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校园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提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文化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帮助广大学子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12月13日,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星锋组织开展了2023级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在前期精心策划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13日下午,郭星锋带领学院研会成员和寝室长代表,深入2023级研究生宿舍,围绕寝室卫生整理环境装饰文化氛围构建、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等方面对各个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量化打分。检查过程中,郭星锋还着重提醒同学们要警惕年末诈骗行为和留心冬季安全用电问题。最终,依据现场打分高低顺序,学院评选出男生文明寝室4间,女生文明寝室1间,并授予“文明宿舍”称号。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提升了学生爱护宿舍环境的责任意识,增加了学生宿舍的凝聚力和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推动了我院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未来,学院将不断丰富寝室文化活动的形式和内涵,持续推动高质量的寝室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助力学生的全面成才成长。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