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有效地提升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情感。11月16日早上,在武汉工程大学新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风建设月”主题升旗仪式。武汉工程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各学院部分辅导员以及电气信息学院全体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7点整,伴随着护卫队员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后,学院开始了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宣读《电气信息学院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抓好课堂、宿舍、考场三个阵地,针对年级、班级、个人自身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采取必要的举措,并制定相应方案和个人学业规划,确保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学院学风得到有效提升。

学生代表2020级自动化类3班本科生杨洋作了《倡导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主题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讲话,谢书记强调了优良的学风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指出目前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改进思路。最后谢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树立正确学习观念真正提升自己学习的内生动力。服从制度管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做一个善于自律、愿意自律的求学者。三是促进实践养成,提高自主学习动力努力学习、求真务实,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