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备战2022: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8级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111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2018级考研讲座在流芳校区L1119举行,学院过程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系李离老师以“关于2022考研的几个问题”为题开展考研讲座,2018级近200名同学参加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周磊主持。

李离老师以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考研情况为例,分析了2020年全国考研特点,从“为什么说我们需要考研”、“为什么说我们可以考研”、“考研需要弄清楚哪些问题”、“如何进行复习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基本常识和复习备考建议。李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各科的复习要齐头并进,重视真题。

学院2018级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黄建以自己本硕7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为例,分享了读研的收获,给出了考研复习备考建议。

周磊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要求2018级考研同学从现在开始了解考研,为考研做些针对性的准备,在2022年考研中取得理想成绩。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