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了增强2020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应急能力。9月25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周前锋老师作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主持,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周前锋分别从电信诈骗形式、主要诈骗手段、消防安全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周处长从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讲解了学校、家庭及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安全隐患,并对日常防火,防诈骗等技能进行了言传身教,要求同学们牢记“六个一律”以及不信、不怕、不贪、不报、不转等防骗须知。

此次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让刚进校的新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了解了各种防诈骗技巧,在报告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整个报告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