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用心迎“新”,电气信息学院“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为了更好的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921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共计50余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深入2020级新生宿舍开展清扫整理活动。

虽下着蒙蒙细雨,但却挡不住“小红帽”们为新生服务的热情,他们带着清洁工具早早的来到了新生所在的宿舍楼下。接到分配任务后,“小红帽”们撸起袖子齐上阵,真心实意迎家人。在清扫过程中,他们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的扫地、拖地、擦桌子,不放过犄角旮旯的一片碎屑。汗水浸湿了衣衫,双手沾满了灰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整理,新生宿舍变得焕然一新。

清扫整理活动,不仅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也将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学长学姐对他们的浓浓热情。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新生即将入校,又是一期新希望。作为学长学姐,我们心中满怀期待,真诚地欢迎新成员加入我们电气大家庭。

“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已作为电气信息学院的传统延续至今,通过开展宿舍清扫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同时也是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展现,充分发扬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根标杆”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精神风貌。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