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绵绵相助情,仆仆跨千里:电气信息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行线上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4月22日上午10:00,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行线上学生工作交流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以及两个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于迎辉、桂展鹏分别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学院间的了解。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党建、团学、毕业生就业、困难资助、心理健康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并总结了存在的问题。

在自由交流环节,两个学院学工队伍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团学工作、学科竞赛、心理健康等关心的问题提问,老师们介绍了本学院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其中,我院就毕业生就业、团学改革、党建创新等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疑惑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给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精准指导。两院老师表示将持续推进工作交流和心得分享,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此次线上联合交流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两学院表示,将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助推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