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三期校长基金结项暨第十四期校长基金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荣佳)按照《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4〕22号)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质量,电气信息学院于20191016日召开第十三期校长基金结项暨第十四期校长基金中期检查评审会。副院长田斌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李自成教授、易先军副教授、冯先成副教授、刘健副教授、王振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团委指导老师杨荣佳出席会议。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评审会采取PPT汇报答辩的形式,主要评审了第十三期校长基金项目完成情况,通过实物展示、期刊论文、软著申请、获得奖项等情况,评估了各项目结项成果;了解了第十四期校长基金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通过项目介绍、阶段性成果展示、后期规划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评审会对各项目后期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经过综合评审,电气信息学院第十三期校长基金项目3项达到合格标准,第十四期校长基金项目6项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顺利通过答辩评审。  

我院第十三期校长基金、第十四期校长基金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