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曲文博)5月25日,电气信息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L3219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对学院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院团委书记王媛、院党务干事周磊、院学工办主任樊保明、受表彰的同学代表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许俊主持。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刘椰靖宣读了《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文件》。与会老师分别向受表彰的4个校级优秀团支部、47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58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2名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32名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60名优秀共青团员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作总结讲话,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康书记表示我院同学是勤奋好学、勇于开拓、有所作为的,期望同学们乐于进取,善于提升人格魅力,也要求学院各级团组织工作做到位,积极适应新形势。

     本次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学院的学生工作、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是对受表彰同学的进一步激励与鼓舞,也是为了引领广大同学发扬自己的人格魅力,用心进取,为自己争荣誉,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