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5月11日,根据学校统一布署,电气信息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保卫处朱宙雄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全院近400名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2016级、2017级辅导员樊保明主持。

会上,国旗班同学表演了匕首操,他们的表演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王安义、张静、张钊文等三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分别上台做宣讲,分享了他们难忘的的军旅生活,让大家对军营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

     保卫处朱宙雄老师向大家介绍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明确将会为我校入伍大学生士兵做好跟踪保障工作,保证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进入军营,让入伍大学生无后顾之忧。

     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老师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勉励我们青年人要有使命感,居安思危,积极投身军旅,同时,要求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当中,了解每一名学生的真实想法,为入伍的同学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不少同学留下来,向三位退役大学生士兵了解更多军营生活,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老师们和三名退役士兵耐心向他们讲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