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难忘的2019最后一夜:电气信息学院2020元旦综艺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其乐融融共欢聚,爆竹声声迎新年。为迎接2020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年到来, 20191231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一教L1204教室举办了元旦综艺游园活动。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磊、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元旦综艺游园活动是我校师生一年一度的特色盛大节日,至今已成功举办26“逛游园”、“品美食”、“许心愿”是工大人共同的美好记忆。学院本次游园会的主题为:“西气东输通暖意,南水北调顺人心。科技报国七十载,初心不变强国梦”。活动现场共设5个展区,分别是科技区、表演区、奖品区、游戏区、美食区。科技区的电子光立方、广州塔、测距警报小车、循迹小车、路障警报小车、迷你湿度温度传感器均饱含着学生们对科技创新创造的热情;表演区呈现歌曲和古筝独奏展现电气学子的奋斗精神和拼搏激情;游戏区的“猜歌名”、“成语接龙”、“你画我猜”等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美食区的手工饺子、芝麻汤圆煮出了“热乎乎”、“圆滚滚”的幸福年。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加快构建“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电气力量,谱写新的华章!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