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展现电气风采

发布时间:2016-11-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1月23日下午,2016年电气信息学院“薪火杯”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流芳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校研究生处谢珊珊、院团委书记王媛、院党务干事颜星星出席活动。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充分展现出了我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的魅力与风采。最终研一篮球代表队以53:47胜得胜利。
 

  赛前,首先由院团委书记王媛老师致开幕词。随着康书记宣布“电气信息学院2016年“薪火杯”研究生篮球友谊赛现在开始”,谢珊珊老师为本场比赛开球,比赛瞬间点燃。

 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防守反击,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精彩不断。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得到了研究生处和学院学工办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既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又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彰显出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阳光朝气、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篮球赛中体现的永不言败的精神,一定会激励我院研究生更加团结协作,努力奋斗,勇往直前。 (通讯员 黄翌川  魏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