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研究与改革 > 正文

副校长喻发全带队到电气信息学院指导工程认证受理专业工作推进及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贺文德)2021322日下午,副校长喻发全带领教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电气信息学院指导工程认证受理专业工作推进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喻校长一行在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不辞辛苦、从一楼到五楼,逐间查看了相关专业的实验室,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自动化3个工程认证受理专业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喻校长一行来到4B319会议室,集中听取了3个工程认证受理专业系主任汇报自评报告撰写、提交以及专家进校等的进展情况。副院长田斌汇报了学院整体准备情况,并对迎接专家进校急需解决的外部环境问题,如:房屋漏水,卫生间维修、大楼外墙粉刷,橱窗和文化室的建设等做出汇报。

喻校长首先肯定了电气信息学院在工程认证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要对自评报告把关,确保文字材料不出问题;对于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学院要提出务实、合理的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要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对学院提出的合理要求分时段、分急缓予以解决。喻校长还提醒了专家进校期间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细节问题,就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向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要求。

 

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表示,房屋漏水和地砖破损已落实经费,即刻可以进场维修;线槽脱漆严重和窗户胶带腐坏已安排修缮,卫生间维修尽快落实。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苏纯华表示,实验室腾退出来的旧桌椅及报废设备马上清理。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胡进锋表示相关经费需求已列入中央支持地方专项预算。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对实验室的布局、设备的摆放等提出建议。

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院长表示,学院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自动化3个专业的工程认证,他强调“不能等,不要等”,要将工程认证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推进。

本次现场会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程认证相关工作的重点。电气信息学院相关专业将继续深入、扎实推进建设工作,及时汇报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力争顺利通过专家现场考察。

(审稿人  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