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研究与改革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数字电子技术》喜获2020年度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贺文德)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3号),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我院《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获批2020年度湖北省省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数字电子技术》是我校一门传统的优质课程,2006年被认定为“重点课程”和“精品课程”。随着网络课程建设的发展,《数字电子技术》于2017-2018年筹备建设精品视频公开课,完成线上课程的内容规划、录制、上线等工作,并于20189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完成3期的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该课程2018年被认定为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9年获批成为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上线课程。20213月获批湖北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负责人戴丽萍,课程团队由熊俊俏、陈柳、刘海英、郑宽磊、戴璐平、和韩炎青老师组成,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团队结构合理,所有教师均为一线授课教师,均具有本课程十年以上教学经验。其中3位老师获三优两免教师,1获得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等奖。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