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聚力,共聚中秋丨电气信息学院举办“迎新杯”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学院师生友谊9月10日晚电气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与新生班主任一同在西北区体育场举办“迎新杯”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0个参赛队,采用淘汰赛制。赛场上同学们紧握麻绳、心无旁骛,各队队员均展现出了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各班班主任老师的指挥和助威下发起进攻,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充分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素质品格。

整场比赛持续了两小时,同学们斗志昂扬,坚持到底,用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含义,用拼搏增强了精神的力量。最终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的同学们摘得桂冠,2022级信息工程1班荣获亚军,2022级测控技术与仪器2班荣获季军

此次“迎新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在帮助新生适应环境的基础上,增进了同学间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电气院团结向上,坚忍不拔、勇争先进的精神品质和风采。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