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中秋,送服务丨电器维修队再次走进工大校园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暨第38个教师节当天,为增进师生情谊,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学院电器维修队在流芳校区中快食堂门口开展“金秋九月,喜迎中秋,电器义务维修”活动欢庆双节。

上午8点,队员们带着维修设备抵达维修点布置场地校内教职工和同学们看到后纷纷将有故障的的电器到义务维修点进行维修。综合以往经验,此次维修队在活动前批量采购常见损坏器件,提高了此次电器维修成功率。在维修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挥专业能力,团队协作,认真排查电器故障,同时,队员在现场与来访师生们进行宣讲,普及安全用电常识介绍电器的保养方法解答相关电器损坏原理短短一天时间成功维修大小家电50余件。

本次电器维修志愿服务活动与队员们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不仅锻炼队员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交流协作能力让队员们志愿服务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一次难忘的中秋佳节体验,一份独特的记忆。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