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新一轮岗位聘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6月24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 319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岗位聘任签约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大会伊始,谢春晖宣读了学校文件《关于2022年新一轮岗位聘任的决定》,院长洪汉玉与专业技术岗位各级教师代表签订了岗位聘任合同。

杨志芳、陈柳2位老师作为受聘教师代表发言,他们都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后续将以此为契机,更加专注于教学和科研,为学院工程认证、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

谢春晖传达了6月15日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签约仪式上程幼金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出实施新一轮岗位聘用与管理工作是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大势所趋;是优化学校人力资源配置,发挥科教资源的优势的有效途径;是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整体提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源泉。要切实强化岗位聘任与管理的考核工作,形成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相衔接、聘期考核和人员聘用相挂钩的考核体系;同时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作用,合理规划,提前预判,确保每位教师圆满完成聘期任务。

院长洪汉玉代表学院对受聘教师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按照聘任合同内容,继续努力,圆满完成聘期任务;为个人奋斗,为学院发展奋斗,鼓励大家在岗位上想干、能干、敢干,加油干!他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积极担当作为,将电气信息学院由传统大院转变为高质量强院。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