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回首执教生涯 笑看桃李芬芳:电气信息学院为文小玲、李离、陈家林三位老师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为弘扬尊师重教、关心关爱教师的优良传统,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6月24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为文小玲、李离、陈家林三位老师精心组织了简短而温馨的荣退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荣退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院长洪汉玉对三位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三位老师师德高尚,默默奉献、辛勤耕耘,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培育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对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三位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之余,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学生代表为荣退老师献上鲜花,学院领导为他们送上纪念品。

参加荣退仪式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也都深情地发表了感言,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共事以来的点点滴滴,感谢三位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无私关怀和指导,把他们心中无限的感激和祝福送给曾经与自己朝夕相处的退休老师。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老师们不仅在学术上指引他们,还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照,祝福老师们退休后生活幸福美满。

三位荣退教师也发表了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校的眷念,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最后总结,她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几十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激,她说“回首执教生涯 笑看桃李芬芳”,三位老师将人生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院和学生,他们是学院发展壮大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为学院做出了突出贡献。荣退仪式既是对老教师的一种荣誉、一种肯定,更是一种传承和延续,三位老师和蔼可亲、治学严谨、宁静致远的处事态度深深地感染着身边的同事和学生,并祝福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希望三位老师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