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控教工党支部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0月13日下午14:30,电气信息学院测控教工党支部在电气楼测控教研室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长洪汉玉、测控教研室主任卓旭升、测控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后能、测控教研室专任教师王丹丹、李国平等支部党员同志全部到会。活动由测控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后能同志主持。

会上,王后能同志首先通报了到会人数,和支部本月党费收缴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诵读了《党章》。

  最后,洪汉玉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服从组织纪律,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同时,每位教工党员也要结合自身实际,搞好专业建设,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前,学院的发展势头很好,大家应抓住机遇,抓好五个核心指标,发挥好自己的积极主动性,不忘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